柯媽稱「未曾去市府」 四叉貓一張照片打臉

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才說不會去民眾黨部、和台北市政府,馬上就被網紅四叉貓翻出,過去曾在台北市長辦公室與柯文哲吃便當的照片,議員分析,很多政治上會有爭議的言行,柯文哲都會讓媽媽代為執行,其他政治人物看她是長輩,都不會批評,但一直把父母推出來面對媒體,是很不孝的行為。

更多新聞: 摔傷住院想出創意春聯 陳柏惟直呼「虎哩家在」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2022.01.15)說,「誰是黃文財,我的事情我都沒在管,我沒去他們黨部,也沒去台北市政府,我怕被人說干政,所以我都沒去。」面對身旁記者不斷追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說沒去過市府,卻被網紅四叉貓翻出柯文哲在2017年時,曾貼出一張照片,提到他已經很久沒跟父母好好吃飯,拜他們來忙拍公益廣告所賜,可以在市長室抽空吃便當,直接打臉柯媽媽說的話。

干政? 柯媽稱「未曾去市府」 四叉貓翻2017照打臉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表示,「如果柯文哲認為媽媽做的不妥,媽媽會收手或留在家裡,但柯文哲有跟媽媽好好談過嗎,還是柯文哲也示意,讓媽媽去扮演他的分身,甚至扮演他想做但不敢做的事。」議員痛批,柯文哲在很多議題不願表態時,都會把家人當成傳聲筒,被質疑時就說他也管不動,日前柯媽媽在中二立委補選前和顏寬恒巧遇、同桌吃飯合影比出顏寬恒的號次,被外界視為是柯文哲的意思,議員認為,柯媽媽不是專業政治人物,一再拋頭露面,不是好事。

干政? 柯媽稱「未曾去市府」 四叉貓翻2017照打臉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表示,「不該讓媽媽或家人,在第一線拋頭露面,甚至為自己擋子彈,便宜行事,導致媽媽為自己擋子彈,柯文哲真的很不孝。」柯文哲的爸媽沒有公職身分卻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掀起的話題的同時,也伴隨政治砲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師現場揮毫 山田摩衣辦「手寫春聯」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