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路段2車追撞 車頭.引擎蓋凹陷釀火燒車

中山高速公路,台南麻豆路段,傍晚發生追撞車禍,後車疑似沒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車,後車的車頭跟引擎蓋凹陷,起火燃燒,還延燒到前車去。所幸兩台車共七個大人、一個小孩都及時脫困,無人受傷,而車禍原因還得由國道警方深入調查。

更多新聞: 致佳科技廠房竄烈火 警消派33輛消防車 逾9小時撲滅

國道上,兩台汽車被烈火吞噬,讓對向車道的民眾都嚇壞了。

這起火燒車事故,發生在中山高速公路的台南麻豆路段,當時正值傍晚車流尖峰時刻,車速緩慢,這台引擎蓋燒得漆黑的白色轎車,當時不慎撞到前方另外一台轎車,火勢凶猛迅速燃燒。

麻豆路段2車追撞 車頭.引擎蓋凹陷釀火燒車

台南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說,「一部自小客車,因未注意前車狀況,撞擊另外一部自小客車後,兩車停於內線車道,撞擊之車輛引擎起火燃燒。」事故發生當下,後面的轎車上有兩位大人,一個小孩,而被追撞的前車,車上共有五個大人。後車疑似沒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車,後車的車頭跟引擎蓋凹陷,起火燃燒,還延燒到前車去。

麻豆路段2車追撞 車頭.引擎蓋凹陷釀火燒車

台南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表示,「管制現場並於回堵末端,警戒疏導車流,現場待拖吊完成後,目前已完成全線通車,本事故無人受傷。」所幸兩台車上共七個大人,一個小孩,在火燒車當下都及時脫困,無人受傷,但車子已完全燃燒。不過車禍到底怎麼發生?還得等國道警察,深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陳家祥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警背LED包宣導防酒駕 化身路口螢火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