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敗選後沉寂6天首發文 顏寬恒曝「減肥是男人一生的志業」
顏寬恒敗選後勤健身。(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吞敗後,時隔近1週,終於更新動態,今早顏寬恒在臉書一連貼出3張健身照片,表示「減肥是男人一生的志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食品掀國民黨內鬨? 侯友宜:大家多溝通多協調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勝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敗選。相比兩人選後動態,擁有婦產科醫師背景的林靜儀近日持續關注國內疫情發展,提醒民眾小黃卡、健保卡完成疫苗接種;另一頭,顏寬恒沉寂6天,今天終於發聲在臉書以「減肥是男人一生的志業」為題發文。

顏寬恒寫道,這兩個多月忙著競選活動,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健身,但脂肪和贅肉果然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管再怎麼忙、再怎麼累,總是會如影隨形地跟著你,不離不棄啊!

顏寬恒也說,趁著農曆年前加緊訓練,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快新聞/敗選後沉寂6天首發文 顏寬恒曝「減肥是男人一生的志業」

顏寬恒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湖口致佳科技公司大火延燒9小時 今晨終於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