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福島食品掀國民黨內鬨? 侯友宜:大家多溝通多協調
新北市長侯友宜談福島食品。(圖/民視新聞)

對於日本福島食品是否開放,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砲轟國民黨中央態度轉向開放,並質疑黨主席朱立倫「擴大決策範圍」的說法。對於國民黨內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其實每件事大家多溝通多協調,只要是為國家人民最大利益福祉做考量,大家就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路線是「愛土地、愛台灣」 朱立倫:跟人民站在一起就是KPI

「這一次,請朱立倫主席說清楚。」趙少康昨晚在臉書發文指,看到國民黨發布的新聞稿,「只要日本能向台灣保證進口食品安全,國民黨就同意日本核食進口」,他真不敢相信,看到差點昏倒。趙少康質疑,這麼重大的政策改變,黨主席朱立倫到底是怎麼做的決定,對於朱日前所稱「會擴大決策圈範圍」,到底跟什麼人討論過?

今早朱立倫也回應,對於任何有可能傷害國人健康一絲一毫,國民黨絕對百分之百反對。國民黨會結合中央、地方、黨團、智庫成為一個最強最專業的團隊,捍衛民眾健康。

面對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議題,現在國民黨竟出現內鬨,對此,侯友宜表示,其實每件事大家多溝通多協調,只要大家都是為國家人民最大利益福祉做考量,大家就全力以赴。不管如何,最重要的還是溝通討論,大家有一定方向,把關人民健康,也是我們最需要守護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港華運倉儲鷹架倒塌釀2死6傷 陳其邁: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