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路線是「愛土地、愛台灣」 朱立倫:跟人民站在一起就是KPI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最重要路線就是「愛土地」、「愛台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台北市單車運動協會「送愛到大甲」公益活動。對於藍營屢次敗選結果,國民黨未來路線規劃,朱立倫受訪時再次重申,國民黨最重要路線就是「愛土地」、「愛台灣」,國民黨跟人民站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KPI」。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今早赴新竹發春聯 無懼疫情升溫「對民眾有信心」

從去年1219四大公投,到今年中二選區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國民黨一路敗選,掀起黨內檢討聲浪,對於國民黨未來路線規劃,以及是否會定下2022年KPI(關鍵績效指標),若沒達標就負起政治責任?

黨主席朱立倫回應,現階段國民黨最重要的路線,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國民黨最重要路線就是愛土地愛台灣」,把所有民眾關心的,健康、安全、民生所有議題,國民黨跟人民站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KPI」。

朱立倫說,當然基層會持續努力,不管是下鄉也好,前段時間去南部、中部、北部,會持續努力跟所有人民站在一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堤確診+2!夫妻染疫三代同堂11人用餐 桃園3間幼兒園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