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席琳狄翁宣布取消北美巡演 感謝粉絲支持「我希望健康地重返舞台」
加拿大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今宣布,因健康狀況仍不佳,將無法在「勇氣」(Courag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場演出。(圖/擷取自席琳狄翁臉書)

加拿大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今宣布,因健康狀況仍不佳,將無法在「勇氣」(Courag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場演出。席琳狄翁在臉書與推特等社群媒體發文表示,「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健康地登台,但我想,我只能更有耐心一點,並遵從醫師的指示服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嗆對「福島食品」轉彎 朱立倫: 國民黨會成最強團隊捍衛國人健康

席琳狄翁受到疫情影響後,原定2021年11月恢復世界巡演,不料卻在當年10月宣布全部取消,她那時候證實,「自己出現嚴重且持續的肌肉痙攣」。

後來有外媒報導,席琳狄翁傳出因健康因素暫停了巡迴演出,且有消息指她的狀態「非常不好」,已受到皮包骨,無法下床走路。席琳狄翁親姐姐則表示,雖然妹妹的病痛讓人傷心,但她現在的「還不錯」。

席琳狄翁今日在於社群媒體宣布,因健康狀況仍不佳,將無法在「勇氣」(Courag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場演出。她表示,2個月後的演唱會有好多的前置工作必須進行,因此今天就得做出決定是否繼續。

席琳狄翁說,「我會很高興能健康地重回舞台」,以及所有人都能撐過這次疫情,她也對粉絲給予的支持打氣所感動,「我感受到你們的愛與支持,這對我非常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 美西海岸到阿拉斯加拉發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