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嗆對「福島食品」轉彎 朱立倫: 國民黨會成最強團隊捍衛國人健康
朱立倫喊話,「國民黨會結合成為一個最強最專業的團隊,提出最堅強數據,捍衛民眾健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日本福島食品議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質疑黨中央態度大轉彎傾向開放,因此他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說清楚講明白。朱立倫今早受訪回應稱,對於任何有可能傷害國人健康政策,國民黨絕對百分之百反對,並強調「國民黨會結合成一個最強最專業的團隊」,捍衛民眾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堤群聚擴大一對夫妻顧客確診 衛生局:至少再增加3例

「這一次,請朱立倫主席說清楚。」趙少康昨晚在臉書發文指,看到國民黨發布的新聞稿,「只要日本能向台灣保證進口食品安全,國民黨就同意日本核食進口」,他真不敢相信,看到差點昏倒。趙少康質疑,這麼重大的政策改變,黨主席朱立倫到底是怎麼做的決定,對於朱日前所稱「會擴大決策圈範圍」,到底跟什麼人討論過呢?

趙少康喊話嗆,「朱立倫主席這次不可以再躲起來,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給黨員交代、給社會交代。」

對此,朱立倫今參加台北市單車運動協會「送愛到大甲」公益活動受訪時表示,對於任何有可能傷害國人健康一絲一毫,國民黨絕對百分之百反對,一定跟全民站在一起。如果民進黨以此交換國際政治利益,國民黨絕對不認同。

朱立倫說,國民黨堅定立場就是民眾健康安全最重要,「國民黨會結合中央、地方、黨團、智庫成為一個最強最專業的團隊」,蒐集所有科學證據,提出最堅強數據,捍衛民眾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進校園需「疫苗護照」 侯友宜:餐飲業目前沒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