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今早赴新竹發春聯 無懼疫情升溫「對民眾有信心」
馬英九上午到新竹都城隍廟發春聯。(圖/民視新聞)

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照常到新竹都城隍廟發春聯,對於疫情來襲,他強調對民眾守法守紀有信心,民眾都能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堤確診+2!夫妻染疫三代同堂11人用餐 桃園3間幼兒園停課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與立委鄭正鈐至新竹都城隍廟發春聯,接著中午再到新竹代天府參加「送愛到大甲自行車公益活動」。

而近期本土疫情升溫,不少政治人物都沒有發春聯的行程,馬英九對此表示,「我對我們民眾守法守紀很有信心,看到大家都能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在全世界來講都很難得」。

馬英九親筆撰寫的虎年春聯為「歲辭丑牛寒色去,年逢寅虎曉光新。」他日前在臉書提及,過去一年,全世界都籠罩在新冠疫情的陰影中,台灣也無法獨善其身,但在全國人民共同努力下,去年底逐漸恢復正常生活,近來疫情又開始緊繃,相信國人有了去年的經驗,這次也可以共度難關,喜迎新年。

快新聞/馬英九今早赴新竹發春聯 無懼疫情升溫「對民眾有信心」
馬英九發春聯。(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堤群聚擴大一對夫妻顧客確診 衛生局:至少再增加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