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慘敗韓國瑜只貢獻2則貼文! 黃光芹酸:没有更自私、只有最自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從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到林昶佐罷免案,國民黨接連失敗,讓支持者大失所望,因此外界呼聲「朱下韓上」越演越烈。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過臉書說到,國民黨從公投輸到罷免,韓國瑜只貢獻過2則貼文,韓粉就嗨得不得了,「没有更自私,只有最自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部海域規模5.5地震!氣象局推測估「2天內將有規模4到5地震」

從去年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到1月9日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國民黨接連失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在「雙林雙殺」後,神隱一天才出現,朱立倫先前曾透過臉書發出千字文表示,選輸了,是自己努力不夠,被罵是應該的。

國民黨先前召開中常會,在會議開始之前,深藍的「藍天行動聯盟」也到中央黨部,要求主席朱立倫及中常委集體辭職負責,舉起「請朱主席鞠躬下台」、「誰為龐建國負責」等標語牌,同時前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寫下,「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路是對的,就不怕遠,我們一起努力。」

對於近期國民黨的風波,黃光芹透過臉書說到,韓國瑜在任北農總經理時,面對梁文傑和段宜康的攻詰,抱怨全黨沒有一個人幫他說話,接下來只要逢劉兆玄、李建榮等有同樣的遭遇,他就又把話說一遍。

黃光芹提到,韓國瑜慣用神隱的方式,來抬高自己的政治高度。要不要選總統、要不要選黨主席,這樣來來回回讓媒體猜了好幾回,玩的還是一樣的老把戲,公投侯友宜没有站出來,國民黨會找他麻煩,抓戰犯就是這麼來的,中二補選盧秀燕最後站出來挺顏寬恒,傷痕累累,還被嫌晚了,罷昶只差近4000票就成功,張亞中要朱立倫下跪道歉,韓粉還要他下台,就更不在話下。

黃光芹表示,國民黨從公投輸到罷免,韓國瑜只貢獻過2則po文,韓粉就嗨得不得了,媒體人也行禮如儀去膨風他的人氣,從國民黨一路被追殺,至今人人自危,韓國瑜冷眼旁觀,只關心他的見面會人有多少,書有沒有登上排行榜冠軍,對於韓粉叫囂「朱下韓上」、同黨同志群體被撲殺,他都未置一詞。

黃光芹認為,以國民黨現今的處境,敵人正在狼吞虎嚥肅清戰場,韓國瑜既無翻身的本錢,若再趁國民黨之虛而入、伺機而動、徐圖再起,並非君子。

「韓國瑜與國民黨的關係,該理一理了」,黃光芹強調,如果他真心想「一起努力」,就不該只發發臉書,最務實的作法是,不再以「宗教領袖」自居,將韓粉引導回國民黨,不再擁兵自重,「至少偶爾關心一下當初為他抬轎的同志,否則不僅說不過去,也令人看不下去」。


快新聞/國民黨慘敗韓國瑜只貢獻2則貼文! 黃光芹酸:没有更自私、只有最自私
黃光芹臉書發文。(圖/取自黃光芹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聖文大安辦公室盛大開幕 大批群眾擠爆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