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擦撞爆混戰 彰化火車站前移工群毆

彰化火車站前廣場,16日晚間,發生外籍移工大戰,鬧事的印尼籍移工,兩派人馬先是互相叫囂,接著其中一方衝上前,群毆亂鬥,場面混亂,幸好警方迅速趕到,隨即驅離,也將相關人等帶回警局,根據了解,雙方疑似因電動自行車擦撞糾紛,引發群架事件。

更多新聞: 嘉義朴子廟會遶境 沿路垃圾、殘火引發民怨

大批外籍移工,聚集彰化火車站廣場,一群人大聲叫囂,互嗆吵翻天,這時一派人馬,怒氣沖沖,隨即衝上前,大打出手,群毆互鬥,還有人跌進乾枯的水池中。

警方獲報,火速驅車前來,大鳴警笛,嚇阻鬧事移工,瞬間一哄而散。

民眾說,「昨天印尼很多人,那邊有辦活動人很多。」

騎車擦撞爆混戰 彰化火車站前移工群毆

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表示,「我們馬上派遣快打警力一分鐘就到場,當中有雙方因為電動自行車,發生擦撞引起這波的衝突。」

這起印尼籍移工群架事件,發生在16日晚間,彰化火車站前廣場,這群移工之所以,一言不合起衝突,疑似是電動自行車糾紛,導致引爆點。

騎車擦撞爆混戰 彰化火車站前移工群毆

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說,「有六名移工有出手,後續將會用刑法妨害秩序罪,來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針對彰化火車站周邊,我們會加強巡邏並編排守望勤務。」

其實,車站廣場,每逢假日,總是有大批移工群聚,隨地吃喝,製造髒亂,偶而衝突,引發治安疑慮,彰化市公所,也曾多次勸導,但成效不彰,市長要求警方加強巡邏,維持秩序。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疑連日低溫心臟病發 八旬駕駛自撞電桿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