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小客車被拖板車頂住推行50公尺

雲林斗六市發生一起彷彿電影場景的交通事故!一輛滿載鋼板的拖板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右邊車道小客車,一路將車子,頂在車頭前,拖行將近50公尺,而且還是正面撞上駕駛側車門,車內女駕駛,九死一生,而巨大聲響,更嚇壞附近民眾,幸好女駕駛,人無大礙。

更多新聞: 疑連日低溫心臟病發 八旬駕駛自撞電桿不治

真的是驚險萬分,馬路上,小轎車整輛打橫,被後頭拖板車頂住,左側車身動彈不得,只見小轎車就這樣,一路被推行將近50公尺,女駕駛困在車內,當場嚇壞,猛踩煞車,發出刺耳聲響,附近民眾全看傻了,民眾說,「聽到踩煞車的聲,大台的卡車載鋼鐵的樣子,我看到它直接頂住小客車側邊。」

玩命關頭!小客車被拖板車頂住推行50公尺

車禍當下,後頭剛好就有一輛巡邏警車,員警立即下車,幫忙指揮交通,協助女駕駛脫困。

雲林縣斗六分局五組組長蔡忠翰表示,「由林姓男子駕駛曳引車,於變換外線車道之際,因曳引車視線死角,不慎撞擊同向外線車道直行,由陳女駕駛的自小客車」、「駕駛於內線車道的曳引車,因為變換到外線車道不慎,變換車道不當,及未注意車前狀況,而造成本次交通事故。」

玩命關頭!小客車被拖板車頂住推行50公尺

這起事故發生在雲林斗六市大學路二段,接近中正路口,滿載鋼板的拖板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不慎撞上右邊小客車車尾,造成車輛90度轉向打橫。根據警方調查,拖板車駕駛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但玩命關頭般的電影場景,現實生活上演,恐怕不是一般駕駛人招架得住。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這支蟬聯「測速照相王」 一年取締3.1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