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鬧事又一樁!不滿公車司機按喇叭 林森北酒客衝上理論爆爭執
日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4名男子疑似酒後要攔乘計程車時,擋住後方公車,公車司機按喇叭提醒,4名男子卻暴怒衝上車理論。(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許多人在黃湯下肚之後,會容易失去理智,因此,酒醉鬧事的社會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有4名男子在公車上與司機爭吵不休,慶幸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的巡邏員警發現,即時掌握狀況控制住現場。

更多新聞: 老車嘉年華會師嘉義「日治時期建築」 二戰戰車也開來了

15日早上7點半左右,4名20幾歲的男子,酒後想攔乘計程車,但計程車停下時疑似擋住後方公車的行駛路線,公車司機便鳴按喇叭提醒,但這4名男子卻突然情緒激動,衝上公車與司機發生爭執,幸好巡邏員警及時發現控制現場,而公車司機也未受傷、不打算追究,因此,警方在登錄男子的身分資料並告誡之後,便讓其離開。

更多新聞: 台式臭臭鍋插旗東京!台灣人妻見家鄉味超感動 2歲女初嚐鹹酥雞就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