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重返立院宣誓就職 民進黨送花歡迎歸隊

贏得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今天到立法院宣誓就職,父母特地陪同觀禮,林靜儀感性地說,謝謝爸媽體諒她的人生一直在改行,這次以區域立委身分,重返立院,如何照顧最多、最弱勢、最有需求的民眾,是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

更多新聞: 立委接陳情「機場保全隔離衣重複穿」 陳時中否認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重返立院,宣誓就職,剛度過罷免危機的林昶佐也來觀禮,民進黨團更是送上一大束花,歡迎林靜儀歸隊,林靜儀說,「再次回到到立法院來,上一屆在這是不分區委員,代表的是團體專業,與區域立委有很大的差別,如何照顧最多、最弱勢、最有需求的民眾,是接下來任務最重要的事。」

林靜儀重返立院宣誓就職 民進黨送花歡迎歸隊

回到熟悉的立法院,這回就職除了黨內立委,林靜儀的爸爸媽媽也特地陪同北上,坐在一旁,看女兒又重新接下民代重任,林靜儀說,「謝謝他們體諒我的人生,一直在亂改行,我想我在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的這段時間,我看到了很多選民,尤其是地方的阿姨、姊姊,他們看我的那個眼神跟心情,我覺得就跟我的父母,看我的心情跟眼神一樣。」

林靜儀重返立院宣誓就職 民進黨送花歡迎歸隊

林靜儀感性起來,她在典禮開始前,看到熟悉的記者即將生產,也忍不住跑過來,當場變回婦產科醫師,還不斷叮嚀再叮嚀。林靜儀從醫師當回立委,接下來的挑戰與責任,更加重大。

(民視新聞/陳妍伶、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姿妙無保請回後現身 傳親信被策轉汙點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