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有確診者! 桃園深夜增3校停課14天
疑有確診者,桃園深夜增3校停課14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公布國內新增51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0例本土個案及41例境外移入,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桃園新增8例本土與西堤群聚有關。桃園市疫情不斷延燒,桃園市衛生局今日深夜再宣布,有3校停課14天,另外治平高中明日預防性停課一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股價站上685元創歷史新高! 台股早盤漲逾百點

桃園先是傳出桃機清潔員確診,後續發現有其他人染疫,包括保全、防疫計程車司機等,而確診手推車員的居服員妻子也確診,特別是該女曾到聯邦銀行開戶疑似傳染給行員,行員又在西堤餐廳尾牙引發群聚,後續店員、顧客與家人等接觸者染疫。

桃園疫情不斷延燒,桃園市衛生局今日宣布,桃園7校明日預防性停課一天,該7校除了中壢家商、中壢國中、武陵高中、中興國中、治平高中、中原大學、啟英高中外,深夜再增加治平高中。

另外,因為疑似學校有確診者,桃園市衛生局深夜再增加3校停課14天,分別為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佳恩元生分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台灣大! 中華電信、遠傳也宣布員工可彈性居家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