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賓士「公司才25人」資深員工嗨翻!老闆1通電話竟讓他心涼一半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1間小公司上班,員工只有25人,當年老闆特別提供1輛賓士車當做尾牙頭獎,讓他相當期待,沒想到老闆之後1通電話,讓他瞬間崩潰。(示意圖/翻攝自賓士官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尾牙旺季即將到來,工作一整年,許多人都相當期待這項年度盛宴,公司也都會準備豐盛的大餐犒賞員工,大器的老闆甚至會提供多項大獎給員工。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1間小公司上班,員工只有25人,當年老闆特別提供1輛賓士車當做尾牙頭獎,讓他相當期待,沒想到老闆之後1通電話,讓他瞬間崩潰。

更多新聞: 輸人不輸陣!萬海傳年終「12個月+100萬元」公司回應:一定善待員工


尾牙抽賓士「公司才25人」資深員工嗨翻!老闆1通電話竟讓他心涼一半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1間小公司上班,員工只有25人,當年老闆特別提供1輛賓士車當做尾牙頭獎,讓他相當期待,沒想到老闆之後1通電話,讓他瞬間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1間汽車美容、買賣公司工作,這一做就是13年,某年尾牙老闆準備了1台才開了1000多公里的賓士車當頭獎,原PO心想,整間公司才25個人,中獎機率應該不低,且老闆那年也相當佛心,直接讓員工爽放年假,過去只休到初三,但那天1口氣從除夕直接休到初六。

在得知頭獎是輛賓士車後,原PO每天心心念念,超級期待,幻想著開著賓士車在公路上奔馳的美夢。不料,這天老闆突然打電話告訴他「你也待13年了,該拿的也都拿了,給員工們1個機會」,希望原PO可以放棄賓士車,讓原PO瞬間崩潰,直喊「你這個雞冠頭老闆!你不怕尾牙吃到烙賽啊!13年拿你最大獎就統一肉燥麵1箱」。

原PO此話一出,沒想到電話那一頭老闆並未掛掉電話,所以原PO抱怨的話全被老闆聽見,老闆則回應「今年多送你一箱維力炸醬麵」,讓他超級無言。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全笑翻表示「尷尬一波」、「好加在不是送雞頭」、「快請求老闆炸醬麵加碼到3箱」、「炸醬麵變不好吃了,問問能不能換個牌子!」、「快請求老闆炸醬麵加碼到3箱,因為2月份可能需要這幾箱泡麵挨過」。

更多新聞: 一夜致富靠這次!台彩狂灑「8.8億」大樂透連開15天加碼360組百萬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