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當過郭富城替身!港星陳志輝談電影圈血淚史 曝差點命喪「這部電影」
YouTube頻道「HEBEFACE」邀請香港替身演員陳志輝上節目,談論「電影圈血淚史」,其中他透露自己曾差點喪命多部電影,所幸當下冷靜處理,保住性命。(圖/翻攝「HEBEFACE」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香港電影男演員「陳志輝」,電影特技出身,曾活要在80、90年代的香港電影中,更當過黎明、張學友、郭富城等人的替身。

更多新聞: 是超人!俄國特技男筆直衝破廂型車 引百萬人觀看真相曝光

日前YouTube頻道「HEBEFACE」特別邀請到陳志輝上節目,細訴入行超過四十年的「電影圈血淚史」,他指出特技需要安全又要有效果,如果隊員覺得危險,他就會自己上陣工作,「這樣隊員才會順服於你」,而在做電影特技時絕對不能錯,需計劃好怎樣處理動作,也要事先想好可能後果,曾在電影《二公婆八條心》中,他需駕駛車子到時速80公里並飛進海裡,沒想到進到水底後迷失了方向,並在水裡憋氣長達5分鐘,當下不能害怕,冷靜地慢慢找方向,才成功上岸保住一命,敬業精神讓人敬佩。


更多新聞: 心都融化了!台加寶寶初見雪超好奇 玩雪畫面萌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