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家人過好一點!花蓮農買新車送老婆 放閃告白:要一起開在幸福路上
小劍劍努力賺錢的動力,就是為了犒賞全家人,讓他們人人有禮物,為來年做個慶祝。(圖/翻攝「 務農夫婦」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每個人賺錢的目的不太一樣,有的人想要買更好的東西,有些人想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YouTuber小劍劍,正職是一位農夫,犒賞家人是他賺錢的動力,新的一年到來,他決定為每個人都換「車」,買了一部休旅車犒賞老婆,新的變速腳踏車給大兒子,剛在練習走路的小兒子得到一台「藍寶堅尼」學步車,小劍劍更開玩笑說:「期許兒子未來能力許可,能買真的藍寶堅尼。」讓全家都牽新車,過個好年。


更多新聞: 台灣健康指數列世界第2!世衛報告卻不見我國 網紅狂翻白眼:傻眼

小劍劍趁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為全家人都添購新的禮物,他買了一台變速腳踏車給大兒子,更感嘆現在好的變速腳踏車,原本以為只要三千元,沒想到將近要破萬,顛覆了他對於現代物價上漲速度的想像,儘管如此,他還是想要把最好的都給家人,小兒子則是得到一台藍寶堅尼的學步車,讓小兒子在散步學走路時,可以感受駕馭車子的快感,未來長大可以自己買一台真的車,幫忙家裡巡邏田地。

父買藍寶堅尼學步車給兒 笑稱:以後長大自己買真的
小劍劍努力賺錢,期許自己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在新的一年,決定送給每個人新年禮物。(圖/翻攝「 務農夫婦」YouTube)

小劍劍也表示,最重要的是,由於過去都是撿家人的舊車來開,他今年想要買一台新車,來犒賞辛苦的老婆,也在影片中放閃告白:「會一直當老婆的自動駕駛,因為他都會載老婆,開在一條名為『幸福』的道路上。」此舉閃瞎一票網友。

父買藍寶堅尼學步車給兒 笑稱:以後長大自己買真的
小劍劍片中放閃告白老婆,要當她永遠的自動駕駛,並且開在一條幸福的道路上。(圖/翻攝「 務農夫婦」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窮又小?網紅舉3數據打臉小粉紅 笑諷:中媒還吃台積電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