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麻麻的!他喝完貢丸湯…驚見碗底「一堆蛆」崩潰:以為是芝麻
有網友日前喝完貢丸湯後,才發現碗裡全部都是蟲。(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在點餐點時,都喜歡添加喜愛的配料,讓口感更豐富;不過如果是「被迫加料」,而且竟然是蟲子,那可是會讓人十分反胃。有網友日前外送點了一碗貢丸湯,結果喝到最後才發現碗底全是「白芝麻」,仔細一看竟都是蟲子!畫面曝光後讓不少人傻眼,「看了頭皮發麻」。

更多新聞: 這週雨下不停「全台濕冷」!林嘉愷曝「僅這天」雨暫緩:空檔不到1天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指出,他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1碗貢丸湯,結果當他把湯喝完,準備吃下最後1顆貢丸時,發現碗底有幾顆「白色芝麻」,細看才發現都是蟲,讓他瞬間頭皮發麻,「我一開始還以為芝麻,有夠噁。」


頭皮麻麻的!他喝完貢丸湯…驚見碗底「一堆蛆」崩潰:以為是芝麻
原PO剛開始還以為是芝麻,沒想到仔細看竟都是蟲。(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事後原PO想要在Google地圖搜尋,竟找不到該餐廳,質疑是空殼餐廳,讓他不禁痛批外送平台的審核機制,並發文呼籲,「大家吃這家的加盟產品要多注意喔,品管不知道怎麼做的。」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十分傻眼,紛紛留言說「這是蛆吧,太噁心了,食物長蛆了還賣」、「看了頭皮發麻」、「這個我可能會當成油蔥酥吃掉,真的不會去注意」。

對此,有網友猜測,貢丸湯之所以會出現蛆,有可能是配料出現了問題,「看蟲的樣子,可能是油蔥或芹菜出問題」、「會不會是因為胡椒罐放久了所以長蟲,灑的時候蟲一起掉下去」、「胡椒粉受潮長蟲了」、「那是胡椒罐裡的,胡椒放久了會長蟲」。

更多新聞: 工程師男友生日禮物送「1組帳密」!她一聽原因傻眼:沒人會想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