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需賞兩巴掌才會醒過來! 劉仕傑怒轟方芳:恬不知恥
劉仕傑怒轟方芳「恬不知恥」。(圖/翻攝自劉仕傑臉書)

資深藝人方芳(周正芳)近期移居中國,她除了在抖音上大秀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外,近日更在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台《看台海》訪問時表態支持中國、台灣統一,另外她更表示希望中國教訓台灣,「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上怒轟,「不要說我不敬老尊賢,但有些恬不知恥的人真的需要打個兩巴掌才會醒過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軍尋獲F-16V戰機「黑盒子」 後續釐清肇事原因

方芳近日移居中國,她曾在抖音上大秀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開心喊說「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字號的人了」。近期,她在接受《看台海》訪問時表態支持中國、台灣統一,她更表示,希望中國大家長來照顧這些孩子,「小孩講道理,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對此,劉仕傑表示,說實話,方芳心向中國,是她的事情,認為共產制度比較好,那是她的自由,「妳願意相信中國共產黨的胡說八道,我尊重妳的個人選擇,但同時也會感嘆妳的無知」。

「但話都說上這頭了,妳還沾沾自喜妳擁有台灣健保卡」,劉仕傑嘲諷道,健保卡的確不是任何一個台灣人民「恩賜」給方芳 ,但健保資源是全體台灣人民辛苦工作納稅、多少醫護人員辛苦撐起來的,「而方芳大姐,冒昧請問一下,妳懂不懂我們的辛苦」?

劉仕傑怒嗆,繳稅養她這種中國統戰樣板,來使用台灣的健保資源,真的不甘心。他表示,不要說他不敬老尊賢,但有些恬不知恥的人真的需要打個兩巴掌才會醒過來。

劉仕傑表示,順便告訴方芳,台灣永遠都不會跟中國統一,「除非over my dead body」。他更強調,若想想統一,請趕快去中國,放棄台灣國籍,別再眷戀台灣健保資源,「反正中國的醫療比較好,是吧?胡錫進昨天說,中國疫苗最威,Omicron病毒看到中國共產黨就會害怕,這種話,請問方芳姐,您認同嗎」?

快新聞/需賞兩巴掌才會醒過來! 劉仕傑怒轟方芳:恬不知恥
劉仕傑臉書發文。(圖/取自劉仕傑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北風增強! 3縣市大雨特報、13縣市防10級強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