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咬斷電線被電死 女騎士勾到垂落電纜線 自摔送醫

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很不尋常的車禍。一名年輕女騎士騎車要上班,突然勾到馬路上垂落的電信纜線,自撞送醫。警方到場了解,竟然是松鼠咬斷了電線桿上的電筒裡的電線,造成電筒爆炸,燒斷了電信纜線,才引發纜線垂落釀禍,還好傷者送醫後無大礙。

更多新聞: 處罰赴殯儀館「擦冰櫃」 酒駕犯喊:再也不敢了

警車、消防車陸續趕到,因為警方接獲報案,有電線掉落、電筒爆炸,女騎士摔車受傷,竟然都在同一個地點。

松鼠咬斷電線被電死 女騎士勾到垂落電纜線 自摔送醫

民視記者鄭博暉說,「事故的地點就在這條大馬路上,女騎士騎車勾到電線自摔受傷,但是沒想到原凶竟然是一隻松鼠。」

附近民眾說,「壓到纜線,纜線彈飛起來,後面的來不及反應,就直接勒住了脖子就摔車了,事發之前是有聽到,電箱有爆炸有火光,有那個聲音,會會在電線上跑來跑去。」

附近民眾說,「很多啦幾乎每天都看到,都跑在電線上。」

松鼠咬斷電線被電死 女騎士勾到垂落電纜線 自摔送醫

目擊民眾說,當時先是聽到一聲爆炸聲,看見了電線桿上的電筒冒出了白煙,隨後電桿旁的電信纜線,就斷裂垂落到路中央,沒想到女機車騎士路過,就被纜線勾住自摔。

高市警仁美派出所副所長李一龍說,「電筒爆炸冒出白煙,立即通知119消防隊和台電人員,進行搶救是松鼠爬到電箱,不小心造成電線短路。」

松鼠咬斷電線被電死 女騎士勾到垂落電纜線 自摔送醫

會知道是松鼠釀禍,除了當地民眾指證歷歷,強調當地平常電線上,站的可不只有鳥,還有松鼠在跑。最重要的是,現場還出現了一隻,躺臥在馬路上的松鼠屍體。再看看電桿上的電線,有許多外部膠皮已經被咬開的痕跡,顯然松鼠們咬電線磨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只是這一次調皮的松鼠誤觸電網,弄斷了纜線,犧牲了自己,還連帶拖了,倒楣的女騎士下水。

(民視新聞/鄭博暉、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男拒撿衝撞警車! 20名警圍捕、連開4槍成功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