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突破性感染 6天前最後一次接觸拜登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的發言人今證實,密利昨驗出了COVID-19陽性反應。(圖取自美國國防部網頁defense.gov)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的發言人今證實,密利昨驗出了COVID-19陽性反應,已接種3劑疫苗的他症狀非常輕微,目前已隔離並保持遠距工作。其最近一次接觸總統拜登是這個月12日,當時是一場退役將領奧德耶諾(Raymond Odierno)的喪禮,在那之後密利每天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直到昨天才驗出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前暴衝人行道 重機騎士撞斷整排鐵欄杆、左手骨折

另外,同樣是突破性感染的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9日再驗已呈陰性,現已結束隔離,重返國防部工作崗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方芳求中國打台灣! 鄉民女神怒轟「這點最可怕」:彷彿殺台灣人如螻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