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巡邏路口迴轉 擦撞直行騎士

高雄市警方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員警,深夜執行車輛巡邏勤務,在路口發現對向人行道上有違規機車,正打算迴轉欄查,意外遭後方一部直行機車撞上,騎士一度卡在警車車底,還好附近民眾協助,拖出受傷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高雄大寮遭人連續縱火 警方火速逮捕縱火犯

警方表示,當時警車上兩名員警,行駛至華榮路、瑞豐街口,先是發現對向有一輛機車,行駛在人行道上,又沒有開啟車大燈,正打算迴轉上前欄查,沒想到後方一輛直行的機車,從警車左方就撞了上來,機車騎士一度還卡在警車車底下,還好附近民眾立刻前來幫忙,眾人把騎士拉出,救護人員也立即趕到,現場初步檢傷後,將傷者送醫,所幸傷者全程意識清楚,治療後也沒有大礙。雙方駕駛都沒酒駕,事故責任則還需要,進一步釐清。(民視新聞/鄭博暉、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酒醉鬧事又一樁!不滿公車司機按喇叭 林森北酒客衝上理論爆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