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聲望「吊車尾」不滿意度高達61% 朱立倫:責難都到自己、一定承擔過錯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最新政治人物聲望民調顯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排在第13名,滿意度僅有21%,不滿意度高達61%。朱立倫今天回應,自己非候選人,所有責難都到自己,一定會承擔過錯,現在是要幫黨的候選人獲得大家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疫情升溫 遠百竹北店1/20開幕緊急喊卡

電視媒體昨日公布「全國政治人物聲望調查」,人物包含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六都市長等13人。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衛福部長陳時中排名第二。

國民黨近期在四大公投、罷免案、補選案接連吞下敗仗,黨主席朱立倫聲望低落,他在排名中吊車尾,且滿意度僅有21%,不滿意度高達61%。

朱立倫今日上午前往嘉義配天宮參拜時回應,自己不是候選人,是要幫助候選人,要幫黨所有候選人讓他們的民調越高越好。朱立倫說,國民黨做不好的,責難都到朱自己,「過錯要我來承擔,我一定承擔」。

朱立倫重申,希望自己更努力,讓所有候選人能獲得大家認同;尤其今年年底選舉,即便最辛苦的嘉義、最辛苦的南部,國民黨還是要努力獲得更多選民的認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改革轉骨! 王國材曝「重賞重罰機制」工作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