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輪明宏桌布真的有用!熊熊意外登「日本節目」網讚:另類台灣之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也搭上美輪明宏熱潮換了桌面,沒想到還真的超旺,讓她意外登上日本節目。(圖/翻攝自熊熊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近期掀起一陣「美輪明宏旋風」,相傳只要把手機桌布設為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為你帶來好運,不同顏色還能帶來不同功效,吸引不少民眾跟風換桌布!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也搭上熱潮換了桌面,沒想到還真的超旺,讓她意外登上日本節目,她也開心在IG發文。

更多新聞: 486先生影片涉抄襲 網紅傻眼PO對比片嘆:「抄」乎我意料之外!


美輪明宏桌布真的有用!熊熊意外登「日本節目」網讚:另類台灣之光
熊熊外型亮眼又擁有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圖/翻攝自熊熊IG)


日本節目《High Noon TV Viking! MORE》近日針對台灣掀起「美輪明宏旋風」一事,進行專題報導,提到除了網友外,許多藝人也紛紛跟風把桌面換成美輪明宏,其中特別提到了女星熊熊(卓毓彤),形容熊熊是「台灣發電機」。熊熊得知後也開心在IG發文,直喊「明宏真的讓我紅了,謝謝美輪明宏,竟然因為我的迷信上了日本節目,明宏桌布發威」。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驚訝表示「好誇張喔哈哈哈哈哈」、「紅到日本去囉,好棒」、「笑死,這樣就上了節目,太猛」、「太強了吧」、「另類的台灣之光,熊熊」、「好有趣,哈,可惜現在疫情,不然會不會熊熊就被邀請去日本上節目啦」、「果然桌布受用」;也有網友覺得熊熊很適合去日本發展,對此,熊熊表示「 我怕酸民會說一些有的沒的,而且我不會日文」,但她也笑說「還是我要去學」。


更多新聞: Pan Piano贏了流量但失去什麼?網點「1關鍵」嘆:反成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