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哭了「願意退出電競圈」!直播淚崩道歉: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ToToyz現身直播主「金旋風」的YouTube頻道直播道歉,過程中更是一度哽咽落淚,話都說不出口。(圖/翻攝自金旋風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前電競選手、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去年涉賣2級毒品遭到羈押,豈料才獲釋沒多久,他的經紀人「周周」就在頻道貼出影片,提及他與Toyz正在打官司爭奪事業經營權,更爆料Toyz出老千詐賭,就連跟Toyz待過同戰隊的好友「丁特」也是受害者。而在近日Toyz也現身直播主「金旋風」的YouTube頻道直播道歉,過程中更是一度哽咽落淚,話都說不出口。

更多新聞: 統神拆健檢報告見「疑似確診糖尿病」秒癱坐椅子!無奈嘆:一直騙自己


Toyz哭了「願意退出電競圈」!直播淚崩道歉: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Toyz在直播中哽咽落淚,表示自己最對不起曾待過同戰隊的好友「丁特」、「史丹利」。(圖/翻攝自金旋風Youtube頻道)

Toyz表示,「其實我收押之後,其實我一直回想很多,關於我做過的事,傷害過自己身邊的朋友,我最對不起的幾個人啊,我覺得連Ace,雖然我對他做了詐賭這件事情,我是對不起你整個人,我做了這件事情,但是我付出了代價,但是我覺得最對不起的是特哥,還有史丹利他們的部分」。

Toyz坦言「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以來都把所有事情用自己角度合理化,我會覺得說因為我做了這2件白癡的事情,傷害了自己身邊很多的人,這些傷害是我不管再怎麼道歉,怎麼做都沒有辦法法彌補的。所以我今天出來就是為了把事情告訴大家,我沒有奢望大家原諒我,我只是希望說,如果我可以做什麼,可以讓這些傷害彌補的話,你們可以隨時讓我知道,要我滾回去哪裡,但是我現在滾不掉,要我退出這個圈子,我也都是願意的,我只是希望身邊的人,不要再被我這些垃圾事情影響到」。

Toyz哭了「願意退出電競圈」!直播淚崩道歉: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Toyz哽咽含淚表示「我來台灣那麼久,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容易交心的人」,並對所有人說一聲對不起。(圖/翻攝自金旋風Youtube頻道)

Toyz更哽咽含淚表示「我來台灣那麼久,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容易交心的人,當選手的時候,變成說那些有革命情感的人,本來就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但是又因為自己的個性,自己的事情,導致說傷害了這些人。我只是希望說,如果我可以不要再影響到他們,所有的代價我都願意付出,我也希望跟所有,不管是網紅圈;直播圈還是電競圈的觀眾,我都希望給你們1個對不起,『對不起』,我也希望給被我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說什麼對不起爸媽的我就不說了」。

最後,Toyz也強調整件事情,該負責的都會一一負責,「你們說甚麼毒品案件,什麼詐賭事情,我也願意出來,把事情講出最真實的版本,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失望,我確實我也對自己很失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麼多白癡的事情,讓自己一手好牌打成這樣子」。

更多新聞: 美輪明宏桌布真的有用!熊熊意外登「日本節目」網讚:另類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