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飛安違規品驚見「墨西哥捲餅」 TSA揭真相震驚全網:學不乖
不少民眾明知故犯,想偷帶違規物品上機,如槍枝、煙火、電鋸等。(圖/民視新聞網)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所有旅客在搭機前一定都有過安檢的經驗,但因為違規物品太多、太繁雜,至今還是有不少旅客時常搞不清楚或明知故犯,導致物品被沒收。近日,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就一一公開,2021年遭沒收的奇葩物品前10名,並請求民眾以後別再試圖攜帶這些物品闖關。

更多新聞: 餐桌無互動私下冒粉紅泡泡?泱泱直奔盧廣仲社區曝「曖昧」關係

TSA在IG上公布「2021年10大沒收品」,其中有幾項是民眾惡意攜帶的危險物品,例如藏在體香劑的子彈、藏在皮帶扣裡的手槍、藏有冰毒的墨西哥捲餅等等。另外還有剁刀、獵刀、手槍等危險物品,甚至還有人帶防熊噴霧劑上機,讓安檢員十分傻眼,直說「這絕不是必需品!」。其中,最讓TSA員工傻眼的前三名物品則分別是煙火、造型十分逼真的手槍造型酒瓶架,以及一把電鋸。

10大飛安違規品驚見「墨西哥捲餅」 TSA揭真相震驚全網:學不乖
TSA呼籲,請不要再攜帶槍枝闖關,兩年前曾破紀錄沒收近5千把。(左為小型手槍、右為造型酒瓶)(圖/翻攝自TSA IG)

TSA的排名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到底誰會忘記把電鋸拿出來?」、「冰毒墨西哥捲餅應該要進前三名」、「電鋸...是可能會在機場撞到樹嗎?」、「那些人還是學不乖欸」,也有網友向TSA喊話,希望能夠多分享這類的機場趣事。而TSA員工也藉機呼籲,請民眾登機前務必確認相關規定,別再試圖帶毒品、槍枝或刀具闖關上飛機。

10大飛安違規品驚見「墨西哥捲餅」 TSA揭真相震驚全網:學不乖
TSA表示,最無解的是看到有人想攜帶電鋸上機。(圖/翻攝自TSA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婆婆逼做12道年菜:吃不完可以熱 網怒傳1妙招「做完一輩子清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