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他捐腎臟救女友媽 不到1個月她分手嫁別人
馬丁內斯捐腎臟救女友母親,沒想到女友卻提分手嫁給別人。(組合圖/翻攝自「uziel.ms」Tiktok)

國際中心/李國綸報導

一名墨西哥男子馬丁內斯(Uziel Martinez),聽聞女友的母親需要腎臟移植,毅然決定捐腎救治對方,然而術後不到一個月竟然就被甩了,更突然的是,女友分手後立刻與另一名男子結婚,他在社群平台上講述整起事件,意外爆紅受到大批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方芳行徑多可惡?苦苓「一句神比喻」 網讚:太中肯了

根據太陽報等外媒,馬丁內斯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標題用西班牙語寫著「我捐給她母親一顆腎,她離開我一個月後就結婚了」。明明手術過程相當順利,但女友不久後突然提分手,本來也沒想太多,但女友立刻結識另一名男性,甚至結為連理。

馬丁內斯補充說明,他拍這段影片單純是想記錄生活,與前女友依然是朋友關係,並沒有任何嫌隙,沒想到引起各界如此關注。他也強調「我現在過得很好,情緒上沒有太大起伏,我想她(前女友)也是。」

影片在TikTok上突破1600萬次觀看人數,儘管馬丁內斯釋懷,但他孤單躺在沙發的身影,仍讓許多網友不捨大讚,「你是個心胸寬廣的人」、「別難過,她失去一位偉大的紳士」、「向前走,別為了她停留」、「這樣也好,藉此成為更好的人!」、「沒關係的,你一定能找到對的人」。


更多新聞: 東加火山爆發傳2死 英女救狗不幸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