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投手退休拚6年 37歲高姆斯任道奇總管

道奇隊今天宣布新上任的總經理,是由過去曾經效力光芒隊的投手高姆斯(BrandonGomes)擔任,今年37歲的高姆斯在大聯盟成績並不顯赫,31歲就從球場上退休,轉換跑道擔任球團的行政管理階層,短短6年內一路提升,從大聯盟投手變身為豪門球隊的總經理。

更多新聞: 亞洲盃女足1/20開踢 台灣隊爭取重返世界盃

解決打者拿下生涯唯一一次救援成功,BrandonGomes2011到15年效力光芒隊,5年當中都是擔任後援投手,生涯173場出賽拿下11勝12敗,自責分率4.20,成績不算出色,他在31歲就選擇高掛球鞋退休轉任球團管理階層,短短不到六年的時間就成為道奇隊總經理。

洛杉磯運動新聞網表示,「37歲的高姆斯晉升為總經理的職位,高姆斯之前是道奇隊的助理總經理。」

Gomes從2016年起在道奇隊管理階層工作,曾擔任過球員發展部主管,2019年升任副總裁兼助理總管,去年也曾參與過大都會總經理的面試。

洛杉磯運動新聞網說明,「對我而言實在很驚奇才5年半之前,你還在3A愛荷華小熊隊投球,現在你晉升為道奇隊總經理的職位,道奇隊新任總經理高姆斯,此刻我真的非常感激和感謝有這個機會,還有長期一起打拚的夥伴。」

31歲就從球場上退休,37歲成為大聯盟球隊的總經理,Gomes以3字頭的年紀就從投手轉型成管理高層,可說是非常特別也很成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非洲國家盃小組賽 首位女性主審場上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