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自認「最適合選2024」馬英九:尊重他的自信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自認」是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人,前總統馬英九肯定他的自信,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認為,趙少康的確是合適人選,前主席江啟臣則說,趙少康在去年已經表達過要選總統了,所以他不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官媒「5關鍵字」解讀對台總體方略 嗆:必須也必然統一

前總統馬英九說,「我覺得他對自己有這樣的自信,我們尊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自認是國民黨內最適合選2024總統的人,馬英九讚賞有自信。

趙少康的話在政壇引發熱議,國民黨內大咖,被追著問看法,對此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趙少康董事長絕對是很合適的人選,可是從我的角度來看,2024我們要能贏最重要,2022選不好我們,2024就很難再重返執政。」

趙少康自認「最適合選2024」馬英九:尊重他的自信

江啟臣則說,「如果沒記錯我記得他去年就有表態,但重點還是在於說,他們自己的意願之外,也要看到黨的整個提名機制,現在也還在2022嘛,評論都還有點過早。」

國民黨2024誰選總統? 趙少康自認「最適合」

藍營內部評價不一,青年軍則是正面肯定,學生郭又睿說,「每個候選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特色,像是比較可能接地氣,可能比較專業等等,這些我覺得都是不同面向,我自己是比不出來啦。」

國民黨2024誰選總統? 趙少康自認「最適合」

趙少康曾任兩屆台北市議員、當過行政院環保署署長、三屆立委,有台灣政壇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選台北市長敗給陳水扁後,逐步退出政壇、投入媒體界,目前手上握有廣播、電視、網路政論節目,去年更組「戰鬥藍」,參選動作頻頻。只是檯面上被點名批藍袍選總統的人,除了趙少康,還有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4總統大位,藍營不缺人選,就看支持者挺誰出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常被外賓誤認是「這三國人」 Kolas:台灣是很多元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