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自稱「最適合選總統」 汪浩諷:先去和習近平爭中國國家主席位置
趙少康稱自己最適合選總統。(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日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被青年問到「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時,他直言答案當然是「自己」,包括學識、能力、操守、遠見、格局,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知名作家汪浩今透過臉書反諷「先去和習近平搶共產黨主席位置」。

更多新聞: 「瓊瑤女郎」劉藍溪傳辭世 24歲嫁大10歲醫師老公 習佛5年削髮為尼

趙少康除了在現場,也透過臉書回應「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趙少康表示,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他也毫不遜色,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他的從政記錄一向為國為民也禁得起檢驗。

會後聯訪時,媒體詢問,剛剛趙說國民黨中他最適合當總統?趙少康回應,自己不這樣回答,要怎麼回答呢,當然覺得自己適合,不然他幹嘛出來,「一個人總要有自信,當然有一定程序,但照程序走就是了,只要程序是公平的」。

媒體追問,這樣是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初選?趙少康表示,他去年年初就表示自己態度了。

趙少康之後透過臉書表示,他會依照國民黨內的提名程序推進,希望可以有公平的程序決定候選人。若有比他合適的人選,他也會大力支持, 成功不必在他、 從政沒有私心,是他一貫的態度和立場。

對此,汪浩今透過臉書將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作對比,指出趙少康的能力是不是比習近平強,應該代表中國國民黨去同中國共產黨習核心競選中國國家主席後才能證明吧?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紛紛按讚留言「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屁很會放」、「蔣幹自比曹操的概念⋯⋯」、「請趙董事長帶領國民黨走向滅亡,就是替台灣爭取最大的利益」。



快新聞/趙少康自稱「最適合選總統」 汪浩諷:先去和習近平爭中國國家主席位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禾餘麥酒創辦人留言諷「塔綠班」 遭網友出征狂刷百則負評慘剩1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