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弟買新帽堅持要綠色 媽回「長大有得戴」網笑:我似乎知道了什麼
中國一名男童跟媽媽到商場買衣服,卻堅持要買綠色帽子,讓媽媽無奈回,綠色長大有得戴。(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人照習俗開始在家大掃除,或出門買新衣,近日中國一名男童也跟著媽媽一起到商場想要買帽子,然而卻堅持要買綠色,其他顏色都不要,媽媽則無奈回,「綠色帽子」長大有得戴。

更多新聞: 荷蘭正妹在台過農曆年超興奮 DIY大紅燈籠高掛房子內外沾喜氣

男童蹲在地上一直哭鬧,不停喊要綠色的帽子,讓媽媽忍不住笑出聲,問男童「你從小就喜歡綠色的帽子啊?」他聽了則站起來,對媽媽「哼!」了一聲,引起網友熱議,「他媽媽說:你長大了有的戴,我似乎知道了什麼」、「爸爸應該有好幾頂,回去找找吧」、「建議走親子鑑定流程」。

更多新聞: 虎年要拜黑虎將軍!虎爺降駕後乩童「全場爬」 還送金條給信徒添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