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2022年第1週賺進千萬!親曝「NFT是趨勢」:一定要了解
聖結石2022年第1週賺進千萬。(圖/翻攝自聖結石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期在全球爆紅的NFT,全名為「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都能以實體化做、數位照片,甚至是一般推特發文上架做買賣,不少人紛紛開始接觸這塊領域,YouTuber聖結石透露,自己較早接觸NFT,光是在2022年第一個星期,就透過NFT賺進上千萬,也認為這未來將會是趨勢,呼籲「一定要了解」。

更多新聞: 越抓膽子越大!酒駕大執法16天破203件 警無奈:比同期多52件


聖結石2022年第1週賺進千萬!親曝「NFT是趨勢」:一定要了解
聖結石透露自己靠著NFT新年首週賺進千萬。(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1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2022年會看到越來越多的NFT項目出現,身邊也會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買賣NFT,聖結石說道「原本不懂英文、做著體力活工作,甚至曾和你借過5000元吃飯的朋友,都能在短短幾個月變成已遙不可及的朋友」。原本沒打算公開此事的聖結石,仍大方透露自己在2022年第一個星期就用NFT賺進上千萬,呼籲大家一定要去了解,更表示「無論有沒有要玩,至少去了解加密貨幣與NFT!」。


據了解,聖結石去年12月13日就將影片「你的幣圈朋友都這樣嗎?」片段截圖,並且放上NFT平台OpenSea鑄造成NFT販售,結果在短短24個小時內就全部售罄,一口氣賺進4.7枚以太幣(約新台幣49萬元)。如今對NFT早有研究的聖結石,在2022年才剛過半個月,第一個星期就已經賺進上千萬,他在貼文中解釋「原本沒有打算公開,結果我在漲之前已經PO過我的NFT蒐藏,所以這幾乎已經是公開資訊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面對新一年產業展望!投資人佈局股市...謝金河:聽聽大老闆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