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艾蜜莉成為假面閨蜜?《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正式上線

Netflix 人氣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終於在 2021 年尾上架第二季,立即再次吹起艾蜜莉旋風,短短幾天便攻入人氣排行榜。由莉莉柯林斯主演的艾蜜莉,在第一季搭上了好閨蜜的男友,三人交錯的關係讓艾蜜莉的巴黎生活變得更為複雜;工作方面,難搞的上司希維爾與情緒難以捉摸的設計師皮爾卡登,都使艾蜜莉的職涯出現更多挑戰。

更多新聞: 餐桌無互動私下冒粉紅泡泡?泱泱直奔盧廣仲社區曝「曖昧」關係

亮麗鮮明的色彩、時尚潮流的穿搭,濃厚的法國浪漫元素再次帶給觀眾滿滿的驚喜,每套艾蜜莉的造型,都能引起劇迷的熱絡討論;除了穿搭元素,來自英國的法文課同學艾菲,有著更勝加百列的傲人身材,真誠燦爛的笑容更讓艾蜜莉愛得無法自拔,夾於加百列與艾菲的艾蜜莉又會如何抉擇?香豔動人的巴黎故事,隨著劇集跟著艾蜜莉展開一段瘋狂的冒險吧!


與英國天菜的意外邂逅,精壯身材令人大飽眼福。


當艾蜜莉成為假面閨蜜?《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正式上線
圖片來源:《艾蜜莉在巴黎 2》劇照

劇中,艾蜜莉仍然因其殘破不堪的法文,使得她在巴黎的待遇不及其他同事,因此只好利用下班時段去補習法文課程;補習班中,艾蜜莉原本的烏克蘭學伴,因為偷竊習慣而與艾蜜莉決裂,苦無練習對象的艾蜜莉,只好投靠看似對課程毫不在乎的英國黑人艾菲。厭惡法國、生活崇尚冒險的艾菲,與艾蜜莉有著天壤之別的性格差異,卻不料他的出現,使艾蜜莉懂得享受生活的另一種方式。

由 Lucien Laviscount 飾演的艾菲,身高僅有 178 公分的他,雖然與 186 公分的加百列有著顯著的差距,但熱衷健身而鍛鍊出的精壯巧克力腹肌,保守的襯衫穿搭也無法藏匿他的好身材,有著不同的外型魅力;相較加百列的白白淨淨,艾菲俐落並帶有狂野的鬍渣造型,搭上英倫紳士的燦爛微笑,看膩法國天菜大廚的觀眾,也難不隨著艾蜜莉的視角,不自覺暈上這位英國天菜,可說是第二季的一大亮點。


三角關係的產生,陷入兩面不是人的尷尬僵局。


當艾蜜莉成為假面閨蜜?《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正式上線
圖片來源:《艾蜜莉在巴黎 2》劇照

接續艾蜜莉與加百列在第一季尾聲的一夜激情,卻成為日後艾蜜莉心中的疙瘩,背叛閨蜜的行為,使得艾蜜莉只能一再以謊言隱瞞;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原本被埋在鼓裡的卡蜜兒知悉後立即與艾蜜莉決裂,兩人的關係隨即降至冰點。為了成全卡蜜兒的幸福以及減輕罪惡感,艾蜜莉展開了搓合兩人的行動,卻沒想到放不下那段感情的人,竟是加百列本人。

原本看似天真爛漫的艾蜜莉,在第二季的表現更被劇迷戲稱為「綠茶婊典範」,看似自以為是的善行,更是使每個在情感路上遭背叛過的人倍感刺眼。縱使狗血的劇情惹來些許負評,但香豔淋漓的巴黎豔遇,以及獨自在異鄉奮鬥的勵志情節,仍是滿足眾多看熱鬧的劇迷。面臨新挑戰的工作與愛情,接下來的艾蜜莉將如何抉擇?只能待已與 Netflix 續訂的第三、四季上架方能揭曉。

 

主圖來源:《艾蜜莉在巴黎 2》劇照

copyright by share99

文章轉載自:女子學

更多新聞: 聖結石2022年第1週賺進千萬!親曝「NFT是趨勢」:一定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