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預約不到莫德納民眾哀號! 黃珊珊:已開放最大量能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升溫,第3劑疫苗預約開跑民眾搶打,其中以莫德納最搶手,雙北地區不少青壯年表示預約不到。對此,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相關疫苗已開放最大量能,已經盡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檢人員曾到西堤用餐「沒掃實聯制、沒看新聞」延遲通報 PCR採檢結果出爐

國內疫情升溫,近期大家開始搶打第3劑疫苗,根據指揮中心統計,第20期已有70萬109人完成預約,AZ有2,427人、BNT有31萬8733人、莫德納有33萬5946人,高端則有4萬3003人預約。莊人祥昨日表示,第20期縣市量能34萬9014人,換言之,莫德納可預約名額約剩1.3萬人。

第3劑疫苗以「莫德納」最為搶手,雙北地區一開放預約便預約額滿,讓不少青壯族群哀號說根本預約不到。對此,黃珊珊說,相關疫苗已開放最大量能在平台上,疫苗都是中央提供,平台上北市已經盡力。

柯文哲補充,北市是開放注射容量,中央給多少疫苗就開放,北市「只負責打」,疫苗還是中央給的,但北市知道當然申請的百分比,來決定要布多少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自認「最適合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馬英九2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