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騎車蛇行飄酒味 聽聞要酒測失控暴走

台南一名男子,騎車蛇行,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發現,追上去攔下他,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沒想到男子聽到要酒測,就失控大爆走,對員警大呼小叫,旁邊友人相勸他也不聽,最後還是三名員警,聯合將他壓制逮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綑綁虐待院生致死 苗栗德芳教養院3員工被起訴

看到前方騎士,騎車搖搖晃晃,要求對方停車。

員警聞到男子身上有酒味,想要進行酒測,男子不知道是不是喝ㄎㄧㄤ,突然大爆走。

醉漢騎車蛇行飄酒味 聽聞要酒測失控暴走
酒醉男子,對著員警大呼小叫,連旁邊的友人都看不下去,要他冷靜,但這男子還是持續嚷嚷。

後來出動三名員警,聯合將男子制伏,鬧劇才落幕。原來這名男子,在北區工地現場喝啤酒,從早喝到下午,直接乾掉一手,居然酒駕回家,卻因為騎車蛇行被警方盯上。

醉漢騎車蛇行飄酒味 聽聞要酒測失控暴走
台南民權派出所代理所長黃顯超說,「有行車不穩 蛇行的情事,而強力攔查,進而發現男子身上有濃厚酒味,經施以酒測,過程中男子咆哮不配合。」

醉酒後騎車被逮,還當街大呼小叫,怒罵、拉扯警察,這下直接被逮捕送辦。

(民視新聞/陳姵妡、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越籍移工欠3萬遭同鄉擄走 母報警成功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