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來台參與金馬影展 「法國第一帥」加斯帕德尤利爾滑雪喪命享年37歲
加斯帕德尤利爾發生滑雪意外逝世,享年僅37歲。他先前也曾為主演的電影「巴黎聖羅蘭」來台現身金馬影展。(圖/擷取自金馬影展YouTube)

法國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以電影「人魔崛起」站上國際舞台,曾在2017年登上法國影帝寶座。但如今卻傳來不幸消息,法國媒體今報導,加斯帕德尤利爾發生滑雪意外逝世,享年僅37歲。他先前也曾為主演的電影「巴黎聖羅蘭」來台現身金馬影展。

更多新聞: 微軟鉅資收購「動視暴雪」 成全球營收第3大電玩公司

根據法媒報導,加斯帕德尤利爾與擔任歌手和模特兒的另一半Gaëlle Piétri帶著6歲的孩子Orso一起去阿爾卑斯山區度假,發生意外後喪生。滑雪場發言人指出,一名滑雪者在兩個斜坡交匯處撞上他。根據經紀人發給法新社的聲明,他的家人已證實這項死訊。加斯帕德尤利爾上週才在社群媒體曬出兒子滑雪的影片為孩子慶生。

對於他的死訊,法國經濟財政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推文感嘆,「法國電影界失去一個重要、充滿魅力及精力的人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烏俄開戰在即?布林肯訪基輔不放棄外交斡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