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漲不停!春水堂元旦悄悄變貴了 大杯珍奶1杯190元 牛肉麵最貴每碗260元
春水堂部分餐點悄悄調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餐飲界龍頭王品集團日前開出漲價第一槍,其他連鎖餐飲店也喊出漲價,有網友發現,以珍珠奶茶出名的茶館春水堂在今年1月1日時偷偷調漲價格,現在春水堂的大杯珍珠奶茶1杯就漲了10元,從原先的180元變成190元,另外在餐點方面,牛肉麵最貴一碗也來到260元,但部分南北店家的售價有些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無理杯葛《地制法》修法 民進黨:綁架大新竹未來圖一黨之私

網友發現,春水堂部分店家在元旦之後,小杯珍奶從95元變成100元;大杯則是從原本的180元變成190元。在餐點部分,牛肉麵中「御品牛肉麵」從原本的200元漲到250元。

不過業者表示調漲商品公告都有貼在店門口櫃台前告知消費者,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寧願去買50X!」、「漲漲漲,有些業者就沒漲」、「東西真的越來越貴了」、「沒差吧其實吃不吃在個人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衣特賣會抗通膨!民眾特地北上撿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