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8秒性愛片流出 ØZI不忍了赴警局提告妨害風化:盼別再波及他人
ØZI於深夜前往敦南派出所報案,

實力派創作歌手ØZI(陳奕凡)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與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KT)有無戀情引發網友猜測,隨後又被流出與前女友的48秒交歡片,其經紀人也證實影片中的男主角就是ØZI。ØZI於深夜前往敦南派出所報案,他離開時簡短受訪,表示不希望再有人受波及傷害,但對於前女友與Keanna則未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無理杯葛《地制法》修法 民進黨:綁架大新竹未來圖一黨之私

Keanna日前突曬出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曖昧寫下:「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同時標註歌手ØZI,引發外界狂猜兩人是否有緋聞。原本否認的Keanna,後來發文推翻自己的說詞,秀出與ØZI多張私訊捷圖表示,「我們曾經有關係,現在沒關係」,但ØZI沒對外表態讓她心寒,「我是砲友暈船嗎?」

另一方面,ØZI和短髮辣妹在浴室的不雅影片也在網路瘋傳,由於沒有任何馬賽克,讓兩人的臉都清楚入鏡。ØZI的經紀人也證實,男方確實就是ØZI,而女方則是ØZI的前女友,2人已分手多年。ØZI當時身上還沒有刺青,推測時間可追溯至4、5年前,不過交往時的影片為何流出也讓人不解。

ØZI於深夜前往敦南派出所報案,他出來時對守在外的媒體雙手合十致意,經紀人本打算帶他直接上車離開,但ØZI大方表示就簡單講一下,他首先謝謝媒體關心,「這週發生蠻多事,你們真的也辛苦了,來主要是來針對私密影片流出一事,我不希望再波及傷害其他人,就趕快來報案,爸媽也很擔心,接下來就都交給警方處理」。

媒體追問前女友與Keanna現況,ØZI未回應上車離去。

大安分局則說明,有關ØZI陳奕凡(86年次)不雅影片外流部分,陳民業於1月19日23時25分至大安分局敦化派出所報案,對散佈不雅影片者提告刑法妨害風化告訴,本分局依法受理,後續積極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來台參與金馬影展 「法國第一帥」加斯帕德尤利爾滑雪喪命享年3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