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約不到高端氣炸罵「姑息養奸、懦夫」 陳時中笑了:改天我約她一起去打
陳時中回被周玉蔻罵。(圖/民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前2劑疫苗都打高端,但卻一直約不到第3劑高端,今(20)日在主持廣播節目時砲火全開,痛批柯文哲整台北人,該被收拾到垃圾桶,更氣到罵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姑息養奸、懦夫」,被柯文哲欺負。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時,先是笑了幾聲後表示,不知道自己姑息養奸,「改天我約她一起去打好了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1家3口確診足跡曝! 高雄港碼頭及好市多在列

周玉蔻遲遲約不到第3劑高端疫苗,先前她就怒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壞胚子」。今日她在主持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時又怒轟1922約不到高端,而且京站一天才開120個名額,柯文哲歧視高端,「柯文哲你什麼玩意,真的是xx啦柯文哲」,更痛批柯文哲「花時間搞xx狗屁倒灶疫苗護照,搞那個台北通,我就是不下載」。

「柯文哲還我高端啦!」周玉蔻氣炸表示,現在高端很夯,從星期六約到現在都約不到。話鋒一轉,她也怒批陳時中,「你為什麼不生氣?縱容柯文哲整我們台北人?中央被欺負慣了,陳時中你姑息養奸,要像我這麼兇才可以對付他這樣的惡魔」。

「陳時中你太軟弱、懦夫!被柯文哲去年欺負到現在」,周玉蔻說,柯文哲沒德行,越忍耐他就覺得好欺負,「2年了指揮中心莊人祥、陳時中、羅一鈞、陳宗彥就是非常斯文溫和,面對惡魔就要比他還兇」。周玉蔻怒轟,壞小孩不去整他、教他,他就胡搞瞎搞,「柯文哲就這個德行,台北市人民柯文哲這種傢伙不把他整倒,對不起人類文明,他就也是該收拾到垃圾筒的垃圾」。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被問及對此事的看法,以及之後是否還會上周玉蔻的節目。陳時中笑了好幾聲後回應,「我不知道我姑息養奸」,大家也知道高端疫苗(數量)還很多,沒問題,只要地方施打點開放出來就可以。

陳時中認為,媒體人有媒體人的想法,有時候用詞比較強烈一點,也善盡她第四權力量。陳時中也幽默表示,「改天我約她一起去打好了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太搶手「預約率100%已額滿」 BNT還剩22萬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