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移工擄同鄉 欠3萬賭債勒贖20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越籍移工擄人勒贖案,一名阮男越籍移工因積欠三萬賭債,遭四名同鄉押走拘禁,被害人的母親接獲勒贖電話,要求還款二十萬,急得報警。警方循線在雲林找到人,將肉票平安救出。


更多新聞: 106萬債務糾紛起衝突 五股4惡煞當街擄人

台南警方1月17日晚間22時許接獲越籍陳氏女子報案,說她兒子阮姓男子因為3萬元賭債糾紛遭限制自由,並透過臉書視訊通話給陳氏女子看到兒子被打巴掌的樣子,要求還款20萬元才能放人。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阮男是失聯移工,查訪得知他的聯絡電話與可能出沒地區,但已於1月15日傍晚關機,再查訪熟識之越籍移工,並鎖定特定車輛,隨即循線追查,於1月18日晚間9時許於雲林縣莿桐鄉找到車輛,再透過刑案紀錄系統發現附近有一處民宅曾為越籍移工聚集地,果然找到人。四名越籍嫌犯為了躲避刑責,還要求被害人配合演出,拍攝五人一同玩樂的畫面,一度讓警方誤以為是合謀詐欺,後來逐一突破心房,才攻出整起擄人勒贖案,全案詢後以擄人勒贖罪移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虛擬貨幣員工領58萬 遭三惡煞當街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