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方芳們與黃安們一段時間就跑出來」 林俊憲:中國吹捧自己鞏固政權
資深藝人方芳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大力吹捧中國。(圖/擷取自微博@看台海)

資深藝人方芳近來高調鼓吹兩岸統一,她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主持人訪問時說,「身為中國的公民,我要講一句,小孩不講理,我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還大喇喇地說要承認「一個中國」,沒什麼好怕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認為,中國深恐自己的威權遭到外界的質疑,只好推出這些「方芳們」、「黃安們」來吹捧自己,以鞏固威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一家3口染疫! 市場加強稽查「嚴格落實禁試吃」須全程戴口罩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說,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出各種「方芳們」、「黃安們」,這類「方芳們」與「黃安們」在中共的鏡頭前總是出演得非常賣力,極力吹捧中共貶低台灣,而這就通常代表中共又出了甚麼問題需要轉移焦點,才需要這些為了錢,絲毫不在乎廉恥的統戰宣傳工具人來幫中共做大內宣。

他進一步說明,今年中國各地又爆發嚴重疫情,連中國人民都質疑「官方死者數很詭異」,疫情延燒又經濟疲軟的情況下,中共深恐自己的威權遭到外界的質疑,當然只好推出這些「方芳們」、「黃安們」來吹捧自己,以鞏固中共的威權。

林俊憲指出,「當然我們很清楚,這些言論看在台灣人眼裡根本就是笑話,但那是因為他們的目標受眾從不是台灣人,而是中國人想像中的『台灣同胞』」。

他在文末說,不過還是要奉勸這些拿錢辦事的「方芳們」與「黃安們」,做戲就要做全套,不要嘴上咒罵台灣但又心心念念身為台灣人的好處,這樣遲早會被看破手腳,恐怕得不償失呢。

快新聞/「方芳們與黃安們一段時間就跑出來」 林俊憲:中國用來吹捧鞏政權
林俊憲在臉書發文談「方芳們」與「黃安們」。(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吃肉乾很辣「配啤酒解辣」還開車! 男酒測值超標遭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