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無雙腿 她成極限選手和運動名模

來看這勵志的故事,沒有雙腿還是能從事極限運動,一名27歲的泰裔美籍的女子,雖然一出生就沒雙腿,還遭到父母拋棄,但她樂觀面對困境,學生時期就積極參與滑板、衝浪等極限運動,而且在比賽中奪下亮眼成績,現在也因為陽光的外型,成了知名的模特兒及演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壇震撼彈! 「大馬一哥」李梓嘉遭馬來西亞羽協禁賽2年

穿著比基尼,踏著滑板在場地裡縱橫,用手撐起身體展現臂力,雖然沒有雙腿,但仍然技藝高超,她是殘障滑板運動員坎亞,天生沒有雙腿的缺陷,阻擋不了她對運動的熱愛。

滑板運動員 坎亞說,「我的名字叫做坎亞,我今年27歲,我是一個滑板選手,也是衝浪選手,是模特兒、演員,也是動作演員。」

天生無雙腿 她成極限選手和運動名模

出生於泰國的坎亞,一出生就沒有雙腿,被棄養在泰國的寺廟前,被在美國的父母領養後,開始新的人生,在成長期間,她也培養了運動的興趣,在滑板上的表現最為突出。

滑板運動員 坎亞說,「沒有人能夠批評我,因為你不了解我,你不清楚我的生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

身體上的缺陷,一開始讓坎亞在這條路上,走的十分辛苦,但她始終以為微笑和樂觀去面對挑戰,也在各大賽事中拿下獎牌,除了滑板之外,她也從事滑雪、衝浪等各種高難度的極限運動,因為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讓坎亞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外型陽光的她,也獲得了許多時尚雜誌的邀請,以及螢光幕前的演出機會,雖然天生就沒有雙腿,但坎亞靠著自信和努力,依舊走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箱印尼渡假別墅!客廳大到可以溜滑板還有泳池 1天只要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