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男不戴口罩搭火車 不滿被勸竟爆打副站長

不遵守防疫規範還暴走!一名江姓男子,到苗栗火車站搭車時,不戴口罩躺在月台候車椅上,結果遭副站長勸導後,江男竟腦羞成怒,不但口出惡言,還持雨傘攻擊副站長,駐站鐵路警察見狀,立刻制止男子的脫序行徑。

更多新聞: 物流情侶檔"調換包裹"轉賣 不法獲利逾10萬

江姓男子說,「我躺著不行嗎。」

火車站月台爆衝突,男子手持雨傘,拼命朝對方身上打,被打的人,是苗栗火車站的副站長,站內同仁見狀,趁隙搶下施暴者手中的雨傘,不料男子撿起一旁的木棍,又要打人。

扯! 男不戴口罩搭火車 不滿被勸竟爆打副站長

鐵路警察表示,「你現在怎樣東西放下,棍子放下喔。」

駐站的3名鐵路警察,立刻抽出警棍喝斥,男子才悻悻然丟掉木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事發在20日下午四點多,這名江姓男子,躺在苗栗車站的月台候車椅上,口罩拉到下巴,副站長上前關心,反而挨對方一陣K。

扯! 男不戴口罩搭火車 不滿被勸竟爆打副站長

苗栗車站站長吳兆迪說,「月台座椅上有躺子一位民眾,沒有戴口罩,我們的副站長上前勸導他要戴口罩,對方隨後有動手,毆打我們的值班副站長。」

副站長被打,暫不提告,但江姓男子不遵守防疫規範,不戴口罩,必須裁處15000元以下罰款。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貨車吵 酒醉男徒手毀損鄰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