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貨車吵 酒醉男徒手毀損鄰居車

新北市汐止一名莊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家樓下的工廠貨車,發出的聲音太吵,20號晚間喝醉酒後,竟然闖到裡頭大鬧,徒手破壞車子的後照鏡,還不斷踹車,警方獲報到場,男子依舊失控,持續飆罵,最後,被警方以現行犯上銬逮捕,依毀損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男子因案通緝近10年 改名隱藏仍被警查獲

男子來到工廠大鬧,無視警方都到場,還大力用腳踹車,怎麼勸、怎麼說,都不願離開,波麗士大人實在看不下去,上前阻止,結果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原來男子喝醉酒,不斷胡言亂語、破壞他人車輛。他供稱只是路過,在這邊進進出出而已,就怕男子再繼續失控,警方趕緊將人壓制上銬。被害員工對他並不陌生,因為這名酒醉莊姓男子,短短2個月,來這裡大鬧至少5次了。

事發在20號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保新街一處工廠。嫌犯向警方說,因為長期不滿家樓下的工廠,貨車進出聲音太吵,喝醉後才會用徒手、腳踢方式,毀損小貨車,車主發現愛車受損,氣得報警處理。
49歲的莊姓嫌犯前科累累,過去只要喝醉就會大鬧,是附近店家的頭痛人物,就連家人要攔也攔不住,這回被害店家氣不過,不再容忍、決定提告,要他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物流情侶檔"調換包裹"轉賣 不法獲利逾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