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遊戲認識周杰倫!天王出「1考題」認證鐵粉 暖曝私下模樣
有粉絲在社群上透露,自己因打線上遊戲與周杰倫相識的過程。(圖/翻攝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天王周杰倫在華語歌壇稱霸多年,不僅累積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更擁有不少死忠歌迷,近期他也在社群上宣布,與老婆昆凌大方公布他們要迎接第三個孩子,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就有一名粉絲在社群上透露,自己玩線上遊戲認識周杰倫本人,也分享自己通過對方出的「鐵粉」測驗題,並曝光天王私下模樣,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筋肉版春麗「中醫師」更新帳號!重現經典cos女角 網喊:女神

該網友在《Dcard》寫下「身為資深20年杰迷,從7歲去西門町參加簽唱會人太多擠爆中暑,每次簽唱會都搭帳篷睡,只為了上台給杰倫簽名,和他短暫的說句支持的話;到長大有能力參加演唱會,站在第一排與杰倫握手,最後2017年在英雄聯盟上和周杰倫變成網友」。

他進一步說「當年他接手了Jteam戰隊,剛好我在遊戲中認識裡面的選手,並進而和周杰倫與他的助理、舞者玩遊戲,每天玩到通宵 」;該網友更表示,周杰倫為了測試他是不是「真鐵粉」,竟出題考他某首歌MV女主角,他秒答對後也立刻獲得偶像認證。

他打遊戲認識周杰倫!天王出「1考題」認證鐵粉 暖曝私下模樣
該粉絲分享自己與周杰倫互動過程,更稱「其實昆凌幾乎都陪著周杰倫做所有事情」。 (圖/翻攝Dcard)

最後他也透露,其實昆凌幾乎都陪著周杰倫做所有事情,說「為他曾經打LoL到早上 下午演唱會彩排、晚上開唱、唱完又繼續打遊戲,連昆凌都陪他一起玩;有幾次昆凌陪杰倫和他的同事們一起玩,杰倫一直守在上路保護昆凌,我打下路看了都覺得他好暖!不愧是我的老大,我還虧他一句,唉唷兩個在上路談戀愛」。文末他加碼透露,自己和周杰倫成為熟識網友後,還對他說「可以免費去他的健身房運動」、「還贈送他演唱會門票」。

更多新聞: 甄子丹18歲女兒「連ØZI都追蹤」!生日趴穿「低胸火紅禮服」辣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