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疫情在可控範圍內 蘇貞昌:努力清零也「不排除與病毒共存」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目前雙北、桃園、新竹、高雄都已出現疫情。對於前副總統陳建仁所提「與病毒共存」的論點,目前中央是否不再追求清零?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確診者都有軌跡可循,中央努力清零,但也不排除未來也必須與病毒共存,現在疫情都在可控範圍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燒進南台灣! 陳其邁:取消燈會點燈儀式 不辦開幕

今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對於國內疫情升溫,政府是否考慮升三級或採取更嚴格防疫措施;前副總統陳建仁所提「病毒共存」,目前中央是否不再追求清零?

蘇貞昌表示,國際疫情嚴峻,每天有420萬人確診,目前台灣確診者都有軌跡可循,中央努力清零,但是也不排除未來也必須與病毒共存,現在疫情都在可控範圍內,呼籲國人同胞盡速打疫苗,提高疫苗覆蓋率以避免重症。

此外,蘇貞昌也呼籲國人注意相關防疫規範,希望我們都能正常生活平安,至於相關疫苗或其他作業都依指揮中心規範進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暴增10例「7人是染疫父港區人員」 曾維修船隻已開往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