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出力免來!潘孟安「轟」走莊瑞雄、鍾佳濱助理

屏東縣長民進黨內初選白熱化!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在幸福公園揭牌典禮上,怒飆立委莊瑞雄的助理和鍾佳濱的服務處主任,說他們連出力都沒有,只想來拍照,免啦!當著大家的面把兩人轟下台。莊瑞雄表示很感慨,認為潘孟安為了初選把同志當政敵,鍾佳濱也替服務處主任抱不平,希望初選能夠君子之爭。

更多新聞: 出席經國園區開幕 蔣萬安已準備好參選並面對蔣家功過?

開心為屏東幸福公園停車場揭牌,但下一秒潘孟安卻突然動怒。潘孟安當著大家的面,指著右手邊的人罵,當時穿著綠色背心的莊瑞雄助理,以及鍾佳濱的服務處主任正好走進來拉著彩帶準備一起揭牌,現場一片尷尬,兩個就這麼被轟下台。立委莊瑞雄表示,「其實是被農業處的工作人員,給請上去的,因為現場確實還很寬嘛,被邀請上去,然後莫名奇妙被轟下來,他們兩個當然,唉回來一定會訴苦嘛。」

立委鍾佳濱表示,「大家都很捨不得,很多鄉親打電話來,他們都知道晃哥晃哥好人啊,怎麼被人家這麼糟蹋。」屏東幸福公園停車場啟用揭牌典禮上,除了潘孟安外,立委只有周春米到場,其餘都是縣議員,莊瑞雄和鍾佳濱派助理前去,沒想到卻被縣長當眾洗臉,認為是與黨內初選有關。

沒出力免來!潘孟安「轟」走莊瑞雄、鍾佳濱助理
立委莊瑞雄表示,「縣府是一個建設屏東的團隊,不應該變成特定候選人的助選團,突然去講說沒有出到力,助理去拍照不用了,這些話聽起來是格外刺耳跟傷感,把其他的同志當成政敵啊。」立委鍾佳濱表示,「每一個候選人其實,都是希望維持君子之爭,黨內的初選不是在較量誰的財大,誰的氣粗,誰有派系相挺。」
沒出力免來!潘孟安「轟」走莊瑞雄、鍾佳濱助理
立委周春米表示,「兩位委員助理出席造成在,拍照的時候場面上是有點混亂,所以稍微調整一下,不要這麼直接的,就跟初選連上關係,不要動輒就無限上綱。」
沒出力免來!潘孟安「轟」走莊瑞雄、鍾佳濱助理
​​​​​​​​根據了解,屏東幸福公園停車場經費來源屬於前瞻計畫中的一部分,莊瑞雄和鍾佳濱認為立委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顯然與潘孟安認為的「出力」定義有所不同。潘孟安自從宣布力挺周春米後,就引發黨內同志同室操戈,現在不滿更是直接浮上抬面,廝殺白化熱。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優質蜜棗、蓮霧 年度果王評鑑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