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洪留落腮鬍演街友霸氣全失! 陳明真顧雙胞胎兒誇神隊友老公!

演員王淑娟、雷洪、陳孝萱、王中皇、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楊潔玫、王道、伊正、陳霆及王為、瑭霏、方琦、李又汝、莊岳、傅予謙、榮忠豪、謝沂倫、張零易等人今(22)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暫定名)在基隆慶安宮的開鏡,市長林右昌也特別前來行銷基隆同時表達對影視界的支持。

陳明真顧雙胞胎兒誇神隊友老公不怕接戲 !陳孝萱16歲兒每日視訊報平安!
照片:大愛提供

73歲的金鐘視帝雷洪過去都演傳統大男人且較霸氣的角色,這次是演跟太太告上法院又落魄的街友,事前特別跟導演討論要留落腮鬍,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留一臉大鬍子。雷洪自曝在接演大愛劇場後,特別感受到知福、惜福、再造福的道理,他提到歷經六位妻妾落跑的大打擊後自己也有大學習,也長進了,直言過往感情確實不能用大男人主義的方式經營,如今身旁已有老婆陪伴的雷洪坦言,「講良心話73歲的年紀還有人照顧,要珍惜。」。

陳明真顧雙胞胎兒誇神隊友老公不怕接戲 !陳孝萱16歲兒每日視訊報平安!
雷洪特意留落腮鬍變街友 照片:大愛提供

陳孝萱、陳明真兩人這次都是飾演慈濟志工,且都是導演跟真實人物聊過後,腦海裡冒出的不二人選,雖然陳孝萱很擔心臺語講不好,不過導演跟師姊都給了很大的鼓勵。這兩年也在公益協會服務,對志工的角色不陌生。陳孝萱16歲兒子鐵弟現正在國外讀書,她透露兩人每天都會視訊,經營的幼兒園也開始放假,防疫壓力相對減小。

陳明真顧雙胞胎兒誇神隊友老公不怕接戲 !陳孝萱16歲兒每日視訊報平安!
陳明真和兩個雙胞胎兒子 照片翻攝自陳明真臉書

陳明真已超過十年沒在臺灣接戲,近年來她更是全心陪伴兩個雙胞胎兒子,從音樂、游泳、邏輯程式等課程幾乎每日把行程都排滿,孩子從中班開始她聽了先生的建議,讓兩個小孩在家自學兩年,這兩年孩子學習獨立,很多事情都會自己獨力完成,還會自發性打掃家裏和主動幫媽咪服務,她透露接下來他們要上小學一年級,就算到時全面復出拍戲也不怕,她跟老公兩人都有單獨帶孩子的能力,直誇老公是神隊友。

陳明真顧雙胞胎兒誇神隊友老公不怕接戲 !陳孝萱16歲兒每日視訊報平安!
照片:大愛提供

王淑娟上一齣大愛劇場演出《大林學校》跟這一次《搜尋者》(暫定名)一樣,都是演出師姊領導團隊的故事,在基隆演出最大的挑戰就是要不停的爬崎嶇蜿蜒的山路、等不下雨的天氣才能拍還有騎摩托車出大車禍的戲。一向生活單純的王淑娟自嘲自己是「電視公務員」,在這個多變的年代有工作就是幸福的,過年防疫哪都去不了,大年初四戲又開拍,好好利用這幾個月享受這份幸福。

【看更多】
《民視第一發發發》王瞳唱跳「叢林女王」!壓力大夜半驚醒練舞枕邊人艾成以為中邪

《大林學校》王淑娟 林千鈺 李璇主演

全民阿嬤陳淑芳《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自嘲老倒縮 跳巴頭孫子周興哲!和于子育婆媳交手沒台詞卻紅眼眶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