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衝撞逃逸!警遭開2槍 百萬改裝車撞爛

週日晚間,宜蘭一名男子,開著沒掛車牌的百萬改裝車上路,巡邏員警發現,示意駕駛停車。沒想到男子見狀,竟加速逃跑,還想衝撞員警。警方立刻朝車輪胎連開兩槍,隨後車輛失控撞上路旁,駕駛被帶回警局。經酒測,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63,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土城牛肉麵店氣爆 消防人員灌救搶搬瓦斯桶
酒駕男衝撞逃逸!警遭開2槍 百萬改裝車撞爛


引擎蓋整塊不見,仔細往車裡一看,車上配備,全都沒裝上外殼,連儀錶板都不見蹤影。

週日晚上九點多,一輛沒掛車牌的改裝車,行駛在宜蘭街頭,巡邏員警見狀,要攔下,車輛卻火速奔馳,一場警匪追逐戰就此上演。

目擊民眾說,「警察車有追,兩台警察車有追,一個女生一個男生。」

地上出現一道彎曲的刮痕,當時27歲的李姓駕駛,看到員警上前盤查,竟然加速逃逸,一路蛇行,結果撞到路旁的停放車輛。沒想到,駕駛不死心,還想開車撞員警。路過民眾,都被嚇得不輕。

目擊民眾說,「飛過來我很快我就趕快跑來這邊,那台腳踏車被撞到就倒在那邊,我剛好人在站在這邊,我差點被嚇死。」

目擊民眾說,「看到那邊一台車,爛掉在那邊。」

員警隨後朝著左前輪開兩槍,整輛車撞到路旁停下。李姓駕駛下車逃跑,過程中不慎跌倒,員警隨後將他壓制,帶回警局。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張肇珈說,「犯嫌還是要衝撞我們同事,同仁對輪胎開了兩槍,犯嫌還是往前逃跑,最後在車站的地方將他逮捕。」

李姓駕駛酒駕上路,最後經過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63,明顯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送辦。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桃警大動作掃黑.緝毒 截至週六查獲80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