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大咖挺「九二共識」 網:剩蔡英文延續蔣經國「反共保台」
汪浩指出藍營同台大咖無人和蔡英文有共識。(圖/截取自汪浩臉書)

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昨開幕,但園區與圖書館都以蔣經國命名,促轉會認為這是威權象徵,發函建議北市府改名,總統蔡英文致詞提到蔣經國「反共保台」,強調每位總統的歷史定位,應由人民決定,對此,知名作家汪浩則透過臉書指出,藍營中公開贊同蔡英文的只有林為洲,昨出席的藍營大咖「沒有一個和蔡英文有共識」,更反問蔣萬安躲去哪裡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礁溪某五星級飯店傳確診 縣府15:00記者會說明

「七海寓所」是蔣經國在台灣唯一保留的故居,他在此居住長達19年,2006年被台北市政府指定為市定古蹟,並斥資超過8.5億元,和民間BOT合作,耗時7年整修,此外,還成立了全台第一座總統圖書館,展示當年他的辦公手稿、家具、照片。

昨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出席且肩並肩排排站剪綵。

蔡英文致詞時提到,蔣經國反共保台,更強調每一位總統的歷史定位,應該由人民決定。汪浩則後製昨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出席名單,指出,到目前為止,藍營中公開贊同蔡英文的只有林為洲。「在台上的這些人沒有一個同蔡英文有共識的吧?蔣萬安躲去哪裡了?」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討論留言「蔣經國如果知道蔣家私生子的後代舔共,估計棺材板都要按不住了!」、「蔣中正的徒子徒孫都在舔共,只剩民進黨在『反共』」、「國民黨從反共到舔共,一個沒有黨魂的政黨,應該改名為共產黨支部」。

快新聞/國民黨大咖多贊同「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 網:蔣經國「反共保台」卻是蔡英文在執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疫情升溫 朱立倫批:每次的破口都一再重複